從星期四開始
心裡就像住隻小蟲
會莫名地出現咬我一口

我可以選擇忽略它
只是被它咬的傷口
會有一個後遺症...門+心

不知道怎麼去解釋
不知道怎麼去療傷

或許是潛意識想要逃避吧
我已經可以猜出接下來的對話
也可以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那又何必花費時間精力去重複呢?

漸漸地
摸不透言語背後的意義
字句中可曾加入真心呢?
或者已成為長期的習慣?

漸漸地
兩個人的界線開始清楚
不再是密不可分的連體
有一塊區域是我無法觸碰
未來...這塊區域是否會大到將你包住呢?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用線圈住你一圈一圈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拒絕你圈在我身上的線

天平要平衡才是最美麗的狀態

我不能自私地偏重在某一邊
只是...這似乎也成為我的壞習慣

也許小蟲就是我缺點的化身
才讓我不敢去面對它所製造出來的結果吧!

未來的路很漫長
誰也說不準之後的事會怎樣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330 的頭像
    app330

    app330的部落格

    app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