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慢慢爬時
這麼長的時間
牠在想什麼呢

也許牠還在考慮要往哪裡走
也許牠只是腦袋放空在散步
也許是太多事情要思考煩惱
才讓牠的步伐變慢...


那我呢?

有時是急性子
想要把事情有條不紊處理完
有時是慢郎中
奉行先甘後苦的原則慢慢來

I know myself

我知道
自己該怎麼做
自己要如何做
自己想要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沒有讓人擔心過
也沒有做過讓自己後悔的事
這就是我...


一隻蝸牛
晴天下雨
牠都在走

也許
我們認為牠停下來
但那只是
前進的步伐太微小

我們可曾注意到牠馱的重殼
是不是將牠視為理所當然呢?

不是藉口
只是想法

一條線拉著蝸牛走
可有問問牠
那是牠想要走的路嗎?

我落在後面
需要人拉一把
不要推著我走

沒有人會喜歡被推著走

抬頭看天空
似乎不是屬於自己
回頭去看
夢想遺失在何處呢?

擦乾眼淚
慢慢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330 的頭像
    app330

    app330的部落格

    app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