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6
空軍常備役第779梯 by dreamtravel


拿到兵單
看著這一章薄薄的紙
似乎代表著
我的人生準備要走入另一個階段了
必須去適應團體生活
去學習讓自己變的更成熟

回顧我這過去的22年生涯
無所事成
我這懶散的個性
一直沒辦法很積極的去做事情
每每都是到了緊要關頭、無可避免的時候
才會卯起來拼
一些小奇蹟或許還會出現
但是就不會有什麼大成就
唉唉
看來我真的很適合過平淡無奇、無波無折的生活呢!

高中、大學是我在22年來做難忘的兩個求學過程

高中焚膏繼晷、為著理想向前衝的規律生活
還有難得幾位交心的朋友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令人澎湃、或觸動人心的回憶
但是那淡淡的青春、充實的生活
卻是教人難以忘懷

大學
是我重新發現自己的一個重要階段
在這四年裡
似乎不斷的在解構自己、又重組自己
去探索自己該扮演的角色、如何表達出自己
漸漸的發展出自己的一套與人相處的模式
有了自己的一些原則
跟高中那個時候濛濛懂懂
沒什麼原則、什麼都好的情況已大相逕庭
這四年來是我人生觀改變做多的一個階段
大一大二的荒唐歲月
大三大四的反省覺悟
似乎也是我這22年來最精彩的一個時光

當然
這精彩的四年中
因為有各位好朋友的參與
才能一同譜出這美麗的青春之歌
一起夜遊
一起夜唱
一起聊天、談心
一起抒發自己的抱負、人生的志向
一起努力、奮鬥、為了榮耀所流下的淚水及感動
這首歌
將永留於我心

在這首歌理的其中一段章節
是遇到了妳
與妳攜手共同創造的樂章
我們也即將步入第三年
一起到過台北各個角落
因為妳
讓我在前半段的瘋狂歲月
能夠安定下來
因為妳
讓我在漫無目的的人生中
能找到一個適合於我的方向
因為妳
讓覺得凡事都是過眼雲煙的我
能更加珍惜眼前的事情
因為妳
因為有妳
有妳的鼓勵、妳的陪伴
才讓我在最後的一年裡有這不凡的小成就出現
謝謝妳
最後
我要先走入另一個階段了
再來可能要請妳多忍耐一陣子了
或許這將是我們感情的一大考驗
但我想我們一定能一起度過
一起走向未來的!
在這首歌裡
這個樂章永遠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330 的頭像
    app330

    app330的部落格

    app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