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看完
哈利波特第五集小說
應該有2、3年吧

小說內的情節
只記得大概而已
情節也沒有火盃精彩

我想這是為什麼
我看完電影後
卻不會覺得電影拍太少情節的原因吧!

還記得當初
哈利波特三--阿茲卡班的逃犯
當電影打出the end 時
我還破口大罵...


不過...
這次的電影深度不錯
三位主角也越來越能
呈現書中主角鮮明的個性

只是...
DA聚會的戲份也太重了
讓我不禁懷疑
電影是不是該改成
哈利波特五--DA會的密令

看完電影後
我還是不知道鳳凰會的成員有哪些阿!?

而且...
哈利跟張秋也親得太莫名其妙了!
其實他們也分手得很莫名其妙....

另外...
我喜歡瘋眼穆敵
他真是個「真男子」
用魔法時是最帥氣的...^0^

此外...
這部電影的結尾
讓人有意猶未盡
不像前幾部草率收場

所以...
看完電影後
我馬上就去租書店
租了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花了我50元....


希望混血王子的背叛
不會讓我失望阿!!

最後...
還是不得不佩服
JK.羅琳的創意

難怪
哈利波特可以席捲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330 的頭像
    app330

    app330的部落格

    app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